当前位置:首页  >> 最新公告  >>
厌离轮回 心仰极乐
 有情,有生有死,如同花开花落,情归何处?似业海漂泊,世间的一切法亦如是,井然有序,步入人生轨迹,走向旅途的尽头,又将开始了另一段生命的缘起,生命的轮回无穷,周而复始,业业相息,报报无尽。而今天的我们正是在这无始以来的轮回中,造业受报,无明而来,无奈而去……

    万分庆幸,我们生于中国、罕遇佛法、心仰极乐、命归净土。从此,生命的轮回划上了句号。我们曾是这个舞台上的演员,在不同的生命形体中,扮演着不同的角色。天道的天子、天将;人道的士农工商;畜类的牛马猪羊;鬼道的奸贪厉鬼;地狱的刀戟剑林。声声息息哀叫着,挣扎着。这是为什么呢?为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敌不过业力的车轮倾轧呢?

    佛陀慈悲,为尔等业力凡夫宣说的西方净土,弥陀不舍众生的救度悲心,于无量劫前而发的种种愿力,感得西方净土的依报庄严。悲言:愿意生者,称念即住,到彼国土,永脱轮回,安享利乐;弥陀的誓愿救度,使我们这一世的演出不再重复,使我们向久住于沉浮秽土的六道众生告别,实现了一次生命的超越,成就了生命终极的意义。刹那之间,诸上善人,聚会一处,托莲台而神游极乐……


上一条: 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赴东阳佛教寺院负责人 培训课..
下一条: 修行要从起心动念处下手-----不随心念游走 远离生死轮..
 
 玄奘介绍
玄奘( 600 ~ 664 ),名陈祎,洛州 缑氏(今河南偃师 滑国 故城)人。梵文名:摩诃耶那提婆奴(大乘天奴) , 在印度辩经胜利后 , 更名为 : 摩诃耶那提婆(大乘天)。世称三藏法师,俗称唐僧。玄奘在中国佛教史上是个有多重贡献的高僧,在世界文化史上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..
最新公告
友人支持
联系方式
洛杉矶玄奘寺联系方式
联系人:陈婧/+1(626)966-2431
地址:1140 South Spring Meadow Drive
West Covina,CA
 
电影《大唐玄奘》 www.xhjy.org   Copyright © 2014 The xhjy All rights Reserved |